close
明明都有睡6ㄍ小時ㄉ  每天還是吃飽就想睡

最近吃了一堆好料ㄉ  開心~ (唯一開心的事ㄅ)

實習  忙 茫 盲   怎ㄇ可以這麼充實?!

後天要製作30人份主菜ㄌ   會很慘ㄅ  都沒先練習過ㄟ

前幾天被SofiA說遜啦!  我要證明我真ㄉ是7.0ㄉ!  我看到小花ㄌ...

今天ㄑ外雙溪ㄔ胡椒蝦   跟我想像ㄉ完全不一樣  點ㄌ胡椒蝦跟檸檬蝦  ~優

昨天才鬧肚子痛   還是吃ㄌ不少蝦我真厲害 

明天不要再睡過頭ㄌ...

狗子  我努力  扮演好家庭主婦  你  給我負責賺錢養家阿  篆子我等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