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妳一臉憔悴 彷彿看到那時的自己

不同的是 我的過程很單純 就是分開的痛

但是妳承受的是更大的委屈 多年的折磨

不知是該佩服起妳的勇氣 還是該嘲笑妳的傻

不過我最沒有資格說什麼... 

只能陪在妳難過時陪在妳身邊 為妳加油! 

不管最後決定是什麼 都支持妳 堅強點吧~

 

原來有男人是這麼可怕 自私 不負責任 

他的倫理觀念在哪? 悲哀 荒唐

太貪心 傷害這個一直包容你的女人 

太不知福 讓人一股怒氣 就是吞不下去

 

別一直掉眼淚了 要趕快想辦法轉移重心

當初我都做得到了 你一定也OK!

 

老妹下高雄念實踐 整個很難適應 我和媽咪擔心不得了

但是要逼她獨立 只能這樣 看她哭 我也哭 很心疼

希望能夠藉由這樣的環境 逼她考回北部 

至少距離近一點 我比較放心 

希望 逆境能激發妳的潛力 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