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是分開後第一次夢到他  夢裡的我還是在哭泣

怎麼又掉眼淚  還是忍不住  想起他  還是捨不得

 

再給我多一點時間  我會讓自己變得更堅強 

讓我能真心給他祝福  讓我自己能更勇敢的飛翔

就像得到自由的蝴蝶  我會愈飛愈遠  然後謝謝他的放手

 

weekend  一直是屬於我和他的甜蜜空間

現在  雖然還不能適應  漸漸地  會是真正屬於我一個人的relax

Find out the way i lived just for myself.

Maybe...  i could fly higher & higher

Maybe sometimes empty could be the real happiness

Cheer up baby Tin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