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種喘不過氣的感覺  當我決定丟掉某些東西

馬上又出現更多  意外的stuff   挑戰 

不到兩ㄍ月  50篇paper  trust myself

慶幸沒有迷失自己  相對的換得友誼 

我想我需要的就只有這ㄍ  給太多也只會從手中流掉

 

那天  陪阿嬤聊天聊一整天  好開心  希望能夠陪你陪到你煩為止

看了好多阿嬤以前的照片  發現了很多回憶和歲月  都是珍貴的寶藏

有一瞬間  身旁的阿嬤就像個孩子  很天真  很可愛

感謝阿嬤的溫暖  把我當孫女  如果可以  我願意一直當妳的乖孫女

 

他會照顧好自己的  我相信  也從未擔心過

堅強  不是用嘴巴說就可以做到  但我知道他可以

加油  我也可以  OKOK!!

 

Lost in Paradise -- Joanna Wang  好歌  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