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力 無助 黑色低潮讓我自己都厭惡自己

應該沒人跟我一樣會如此鑽牛角尖

應該沒人跟我一樣會如此沒有信心

想這麼多該死的妳時間太多嗎

" 相愛的兩個人

  因為了解 所以分開

  因為不了解 所以在一起"

為什麼我還是會鼻酸還是想掉眼淚

太近了兩段感情

其實時間不是罪魁禍首 或許對我來說永遠都沒辦法拉遠

既然我的規則已經訂好 出界了就沒什麼好說

別在咄咄逼人逼自己了 我會做我該做的做我能做的

我需要再多一點力量 多一點信心 多一點勇氣

重新(心)開始 就讓現在繼續

機會不會等人 未來在你手裡能不能繼續 PROVE it!

 

p.s. 星惠寶貝生日大快樂喔!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