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不喜歡一個人 會不斷看到缺點 一點一滴的 逼人漸漸遠離

只能說 我無法認同這種做法 自導自演的悲劇 可不可以不要再卑微下去

每個人都自私 理所當然 但太自私又不認為自己不對的想法 什麼時候才會清醒

坦白 朋友間最基本的 u can't 

腦筋已經夠不靈光的我 實驗已經夠鬼擋牆的我 實在不該再讓這種鳥事佔據我的腦袋

這齣戲想怎麼演 隨便 not my business

我會把我的不適感處理好 清乾淨 做到眼見還能為淨的程度

Go back to my research pool!!!  CHEER UP BA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