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很多事還沒做完

還是想說聲謝謝

 

雖然這次跟不到尾一幫出遊 但心與妳們同在 請連我的份給它開心更多

雖然這次沒辦法為蕙吟慶生 但妳知道我也在為妳唱生日快樂

雖然好久沒和詠,ASA,朱見面 但我知道妳們一直支持我

雖然一直和小狗分離兩地 但神奇的默契總支持著我相信著我們的情誼

雖然星媽很愛念我 但我知道妳是最愛我的 總是為我遮風擋雨

雖然ㄚ丸很笨很愛哭 但妳總是默默在背後幫忙我好多好多

雖然好多的聚會 好多的schedule  Recently我都缺席

但是 有妳/你真的很好

現在我很幸福

身邊這個你 也是支持我撐下去的力量

雖然愛念我 愛催我 超常吵架 像任性的小朋友 比賽誰才是贏家

但是你最後總讓我 拉住我 甚至在我情緒化時 耐心的陪伴我

很溫暖 很謝謝你的一切 

我要把這份幸福 分給all of u

一起加油吧大家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