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三號 我的胡塗老妹巧 生日快樂!!
不可思議 妳居然已經20歲了...

 

這是我可愛的姪子 光宇 還有姪女 光宇的妹妹 小星星 

小孩子都長大的這麼快嗎?


 

好久不見的我兒子 小牛 他現在是老人家 不過應該是過胖的老人


 

現在最愛的娛樂 我想就是吃吧

海鮮西西里燉飯 有像嗎? 我沒吃過餐廳的 但我喜歡


 

最近發現 我的小蜜卡是不是太瘦了? 怎麼覺得她長的和其他小蜜不一樣

我家的蜜卡 難道真的是蜜袋鼯界的麻豆嗎? 該幫她增肥了...


 


有種情分 不會因為時間或空間的距離而變少 那就是家人


 

一起珍惜身邊重要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