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得了嚴重健忘症,希望被我遺忘的事物不要遺忘我...

真的很無言,連續兩個禮拜我都忘記把眼鏡帶到學校,雖然只有五百度但我還是看不見。(怒)

月初的送舊很感謝小朋友們的用心,影片最後一段話我居然眼眶都是淚水,

當初是我們把他們接進來這個地方,現在換他們送我們離開。時間真的過很快。

<--認真的小朋友們

節目準備的很棒!食物也很優!你們成功了啦~

我們這組很盡力拿到第一名唷!

而且我居然還抽到第二獎~lucky!

 

我們lab成員唷!有你們真好耶~ 還有雅淑跟ㄚ丸。。LOVE!

接下來就是壓力大到爆炸跟忙碌不堪的趕論文時間,希望22號口試能順利!加油!

真希望時間能再多一點拉~~~~~(泣)

現在能撐下去的力量,就是瘋狂的八月,看到行程滿滿有點驚訝,但就是要享受LIFE!!

還有我的大挑戰" paragliding ",不知道會不會到了懸崖時我就後悔了? 哈哈。等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