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the last day... 先謝謝好多人的加油聲!

他們說這是人生重要的一刻,本來沒這麼緊張的講到壓力變大了!

我想這是一個階段,不需要過度放大。

他們說歡迎加入閒閒俱樂部,因為結束後會有種空虛感包圍,做事沒效率日子更頹圮,

有這麼誇張嗎? 我想明天晚上就知道答案了。

不過,我期待著結束後的寧靜。

(星期天家人天)

假日和失聯久年的姑姑們見面,心很近很感動,其實我喜歡自己的家庭和一般人不同,

從這樣的關係裡,我們學會珍惜家人,即使距離遙遠,即使分開好久。

  我很驕傲自己是爸爸的女兒,我很驕傲我們有一樣的臉孔。

  媽咪是最棒的! 還好有妳..LOVE U SOOO MUCH!!

當然,希望兩個寶貝能懂事點,別讓媽咪累壞了。

還有我和二姐,都很愛很愛你們!!

回到現實,繼續加油!! 謝謝替我打氣的你們。

PS. 星惠我知道妳做得到,我來找paper沒問題!!

接下來的日子妳不會孤單,就讓我陪妳度過!!啪啪啪~(大力拍胸脯)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