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行程,辛苦了朱小韻。下次,就不會是台灣了。
第一天出發高雄! 出遊小冊子再現!! 歡迎大龍第一次加入。
 
第一次到高雄高鐵站,第一次搭到高捷拉~ 到底我們是城市佬還是鄉巴佬ㄚ??
基本上捷運內跟台北差不多,高捷的售票機很sweet! 有另外設計給小朋友或行動不便的人。
 
第二天我們到達小小小琉球,我們來拉!! 追風的女孩(我們是女孩!!)
 
信不信由你,我們正中午去潮間帶踏浪拉!! 燒ㄚ~~
但是很好玩,抓到很多水中生物,瞧瞧我們的踏浪鞋so cute 吧!!
 
每次尾一幫出遊一定要玩的,瘋狂跳很大捕捉大家超搞笑的pose!! 這次也不例外。
我們在群礁岩岸,又來了! 新成員李大龍,她真的不是省油的燈(箭頭處)。
 
到小琉球不能錯過的就是威尼斯海灘,尾一幫每一季好像必到海邊,我又黑了。
不過這片海灘真的很美,海水是透明水藍色的喔! 我最愛了~
 
每天六點半,就是小琉球捕捉夕陽的關鍵時刻,我們一群人傻傻的等,
夕陽很美,可惜還沒落入海平面它就消失了,美麗的一刻總是不容易握住。但會一直留在心中。
 
八月五日,my day,謝謝妳們..如果吃了真的有用就好,哈哈!!
剛洗好澡整個很狼狽,妞妞好愛妳們~
 
我們的食記,雖然天氣一整個熱到不行,還是堅持一路吃,什麼都要吃吃看。
高雄瑞豐夜市、小琉球女王冰、百海餐廳蜂巢蝦、和美香腸、洪媽媽早點、阿對麵店… 肚子很盡力唷!
 
第三天,浮淺小琉球去。
一早匆匆忙忙吃完洪媽媽早點就下水了,到最後真的很想吐。食物都浮到食道了。
 
結束水上活動,我們開始環島小琉球,島上一堆巨石像,光是印第安人頭我們每個人都要演一下。
 
最後就是我們攻陷的第三座燈塔~小琉球白燈塔
我們的目標是全台灣的燈塔,難怪每次行程都有水上活動。
 
小琉球是個美麗的小島,島上遍佈幾百年的故事,我們很幸運的能夠踏上這片土地,
融入當地純樸文化,就讓小琉球的美麗一直留在我們心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