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2日闖關  我拿到了這張薄薄的碩士畢業證書
 
有點空虛 不過它除了代表這兩年的認同 也代表新生 new born
以後我會在哪裡 有點害怕 卻充滿期待 25年的讀書生涯 我覺得夠了
 
8月15日 妞在外婆的澎湖灣
太陽會咬人 好兇 風車我又來了
 
 
澎湖的海 充滿活力的氣息 澎湖的人們 充滿純樸的熱情 lovely
 
這團叫麻吉團 大家穿著麻吉衣 學習著大步跳躍 看得出來我在哪嗎?
 
麻吉團衣 很酷有螢光 在暗暗隧道裡就發光了
白天是”I’M NOT AFRAID OF THE DARK ”
晚上是”HOLD ME!! ”  so cuuuuute ~~~
 
寶貝眼中的我 我的世界很美吧

 

 

在地人吉哥 每年都要來找你爆蛋 吉哥車前有自製螢光棒當車燈嗎?? 好可愛好可愛~
充滿汗水的夏天 我今年真的流夠了 黑嬤嬤小妞重現江湖 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