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周末心照團相聚,兩年過得真快。
把握剩下的一點點時間,衝去參觀了一下BELLAVITA,人好多好像在觀光…
弄得很漂亮,搞得像在國外一樣,可惜很多櫃都還沒開,真的是去走馬看花的。
    
要誇一下它的toilet 很有飯店的fu 。
我們真的是觀光客,哈哈!
   
就這樣玩了一個下午,還要趕回台南的我們真拼。
 
在台南的生活很簡單,早上上班>中午回家吃飯>繼續上班>晚上回家邊吃飯邊看娘家>國粹時間>睡
日子過得很平靜,我想這就是上班族的生活吧! 但是心中有些想法,我想調整一下思緒。
   我好像變宅了,跟著宅男們出發打電動去。 (其實只是在玩農場…)
 
中秋過後,天氣都會變涼,今年中秋也不例外,例外的是沒回家過節,很不想人擠人ㄚ。
也沒跟朋友過,反到是跟比比的國中同學烤肉,有私人籃球場跟庭院真棒!
而且據說是只有每年中秋才會開放,平日都養蒼蠅,真是奢侈的大地主。
正中午烤肉(瘋了),正中午打籃球(無言),妞妞瘋狂躲太陽。
 
比比的麻吉李小達,以前是自願加入特戰部隊跳傘的,真是狂人,哈哈。
不過要推薦一下: 李小達家的"李媽媽民族路鍋燒意麵"在赤崁樓附近,超好吃的喔!! ^^ 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