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在醫學院和醫院穿梭,最討厭的事就是等電梯,

總覺得浪費好多時間在等待,寧願乖乖待在實驗室就好,

和從前不一樣的地方就是現在是一個命令一個動作的機器人,

但我不喜歡這樣,沒有腦袋,我想要一切掌握在自己手中的踏實感。

還有好多書要念,我想這樣的厭煩感會調適,只是最近我應該會得等電梯恐懼症,

乾脆換走樓梯,好健康!       但是12樓,算了。

誰可以告訴我等電梯的時間能幹嘛,除了想實驗之外實在不知道能幹啥。

 

難得能夠坐在電腦前等下班,常常NB帶來都不知道幹嘛的因為整天連坐下來都沒有過,

說忙其實也沒有實驗多到爆炸,只是很多瑣碎的事,

很多突發狀況,很多不熟悉的東西搞得我頭愈來愈大,

原來哩哩叩叩的雜事會誘導人起笑,學長說妳醬就累?!  我也不知道在累什麼,

比以前在長庚實驗更滿的時候更容易累,是有年歲的關係嗎? @.@

我想,如果實驗是我自己的topic而且又是自己design 進度的話,

我想應該會好很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