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該被傷的人又出現我想愛情真的沒有公平可言

應該把這樣的憤怒心情交給原諒去撫平

如此也是放自己自由的一種解脫 這一切的改變相信會使人變更好

只是那一點點無奈真會在記憶裡留下小小疤痕

 

周末雖然忙碌跑來跑去但能回家充電什麼都不一樣了

該死的MSN壞掉讓我與世界脫節很久很久好多消息讓我消化不良

我的國中朋友最厲害結婚生子一堆的多的是

這難得的十年一會聚會搞得像在幼稚園一樣一堆小孩我都傻了

他們正在我還沒走到之人生必經之道有著不一樣的幸福

 

我完成了我的第一個目標交出人生中第一份薪水給我親愛的媽咪

奇妙的是交給媽咪的那一刻我居然眼眶泛淚

不是不捨全部交出去而是衝上來的感觸讓人想趕快逃離現場

好像真的長大了以後只能靠自己的感觸好可怕

但是完成了一個小階段我要開始往下一小階段大步跨進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