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羨慕妹能黏在媽咪身邊,

能陪伴兩個小寶貝成長,

我跟著時間前進,

走愈遠,

卻愈想回頭,

好像自己真的很孤單的走自己的路。

 

成長的確讓人害怕,

原來這樣的改變我妹也有感受,

我好像就真的就要離開家開始屬於自己的人生,

但是其實我的心沒有離開過家。


 

時間一直在走,

不要害怕,

每個人每一天都在面對改變,

只是選擇要用什麼樣的態度來面對,

未來到底怎樣現在想太多何必,

不如好好過好每一天。

 

希望我的妹能勇敢點,

踏出第一步後的她一定比我堅強,

別輕易掉眼淚,

累了就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