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LIN LAB選在月中舉辦尾牙  吃很local味的次郎海產




好佩服我們老大如此龐大的實驗陣容 很讚的大家庭



 





喝瘋了大家 很棒的一個夜晚 


還有學姊的小以愛 聰明的鬼靈精


 


最近好像好日子爆多身邊一堆朋友結婚


本來覺得還很遙遠的事好像又被現實逼迫承認遲早會接受


 


  








當最美的蕙怡走上紅地毯時我雞皮疙瘩狂掉  擁抱爸爸的那一刻她眼框泛淚我也一樣


將手交給新郎這麼normal的橋段我居然哭的很慘  嗚嗚.. >.<"  (蕙怡一定會幸福!!)


難怪算命的說我某幾年會特別想結婚  我想一定是因為這些婚禮氣氛惹的禍  哈哈



還有我們最美的伴娘容潔  原來她一直都深藏不露 高手高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