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一幫回鍋圍爐in晉江街希臘又德國童話大道

恭喜星小惠順利畢業啦~~

  

當晚播放電影: 孤兒怨 & The sisterhood of the traveling pants (牛仔褲的夏天) --> 落差真大

 

Welcome to 德國童話大道 SOOOOO Romantic~~~

今晚就讓我們一起去希臘traveling吧~~

 

隔天忙碌老闆娘下午飛香港

我決定到京站晃晃 很美的mall 可惜我吸不太到氧氣 搞的頭好昏 真要命

孔妹5月也要炸我們了 嗚 希望大蛇真的要對她很好很好很好

我們這群伴娘可以開始規劃要怎麼惡搞這個新郎倌囉~

 

終於等到極限震撼的這個夜晚 出發時不知道在興奮個什麼勁

順路到bella vita走走 最近到處都很有過年的感覺

哇哇 入場了 先用ibon買好票真方便直接進去就OK了 音樂開始!! 震撼開始!!

很棒的一個百老匯表演 現場氣氛也超讚的 阿蔡說的沒錯我很愛

話說最精采的部份 我想除了玩水之外 就是我家小翰被拉上台跳舞的那一幕  實在是太瘋狂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