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一年 我又把頭髮弄回幾百年都沒有變的旁分

 

或許哪天就去弄捲好了 ^^

 

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個月嘴巴一直過敏 每天都掛著兩條香腸 慘弊了

不過開心的是 買了一付新眼鏡 雖然跟舊的anna su有點小像

但其實它是細框的 真是愈看愈可愛的小b.

 

畢業後打從我老妹也跟進實踐 她已經大三了我總算回來走走看看

後來蓋好的圖書館跟體育館果不其然就是很設計 以前很讚的A棟整個就被比下去

話說我腳底下的這片草地 當初可是我們的排球場 感覺真奇妙

 

A棟校門 小公園 伍百綠豆薏仁湯 紅豆餅 東急 .....

真不敢相信我已經離開這裡這麼久了

衝去師大夜市 週末可怕的人潮擠阿擠 不過買到一些好物

還有吃到好吃的yofroyo優格冰淇淋 據說有位帥哥老闆--> 老妹說像王力宏

倒是見到另外一位潘偉柏小店長 哈哈 應該改名叫明星臉冰店

 

  

family day 我們又去爬山啦

 

這裡真的很美 只是我站在吊橋上

手腳都在發抖 真的很扯

 

 

Enjoy everyday. Luv everyday. Hold lots. Fulfil heart. Keep working hardly!!

大家都要加油~~ 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