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又再度貢獻頭毛給Kai

這次我快哭了  因為戴上頭紗居然就有催淚的效果  真白痴

先來個包租婆造型  哈哈  我真有潛力

這被子第一次看新娘雜誌  原來結婚禮節習俗甚至哩哩扣扣要花的錢都寫在裡面 真是令人讚嘆

很白目自以為在那邊挑婚紗  我發現我喜歡一層一層像蛋糕一樣的裙襬  然後一定要露出最美的肩膀 (羞)

本來以為婚紗長的都差不多  沒想到學問很多  不過我這次不是來穿婚紗的

先看看第一組頭毛  好像是一開始進場的頭 (有主題來的)---請忽略衣服  畢竟只是弄頭毛

我有小皇冠耶~~~ (很興奮)  

好像真的要結婚啦  哈哈  莫名的感動

接著老師很厲害又變來變去 (特寫一下很溫柔的老師)

老師真的有雙會變魔術的手  頭紗都是她自己折出來的  好美喔~~

第二組要敬酒的頭 (幻想中..哈哈)

(後面就是Kai寶貝) --> 未來的新祕姑娘  加油加油!!!

第三組  最後端糖果的頭 (講起來都覺得好怪) 變長卷髮 加上大花小花

嘩~~~ 終於玩完了 結束後馬上衝去給人洗頭毛 洗頭髮的小姐很傻眼吧我的頭毛很硬很多亮片 哈

當新娘好辛苦  我還是覺得在拍婚紗的時候這樣搞就夠了 

我要去沙灘結婚拉~~~ 像個任性和活在自己夢幻世界的小女生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