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了學生專屬的暑假  每年的RELAX計畫始終不能間斷

!!!!!!  summer vacation  !!!!!

台南好熱安平好多人我開始變黑拉

 

宜蘭童玩節去當任性的小孩 熱死啦台灣

 

很幸福的七月天祝福美麗的新娘佩貞

 

這是綠島的天空之我終於踏上了這小島

 

  

台東美麗的大草原我要飛高高之我晒傷啦

           帥氣             ->          經典             ->          老派       (哈哈)

北海岸又曬傷真要命姐妹們第四座燈塔~~~有看過一群女生狼吞虎嚥吃海鮮的嗎?

 

 

歐我又大素顏謝謝貼心的馬來西亞小朋友送的蛋糕

 

給我老皮恢復的時間好了不然一直熱過敏我快瘋了狂嗑過敏藥

下一站

我要飛出去啦    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