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可愛的媽咪,每次放假或聚餐總會掏出一瓶紅酒或梅酒之類的酒精飲料,

邀請大家一起喝,不會喝酒的老爸被逼著喝一點就算了,連兩個雙胞胎老弟們也被逼。

Willie:" 我不要喝那個很苦味道很奇怪不好喝,我要喝冰箱的汽水拉! "

Mom:" 這個好喝喝一點點沒關係啦!全家人一起喝阿! "

Young:" 媽媽你怎麼可以叫小孩子喝酒呢? "

Mom:" 不行!!你們每個人都要喝一杯!!(怒) " <-- 不知道在任性什麼=.=

於是我弟他們瘋狂加冰塊就是要把難喝的紅酒稀釋再稀釋,

我很壞看他們喝的很痛苦居然覺得很好笑,最後喝不下的殘局還是由我們收。

喝完之後他們全變成煮紅的蝦子了(哈哈哈...)

DSC02217.JPG  DSC02221.JPG  

覺得他們真可愛!! 喝完繼續打他們的電動,我發現了好玩的東西,

他們各自的角色人物很有趣!! (雖然我不知道這是什麼遊戲)

DSC02212.JPG  

這是Young的角色,不知道他為什麼要取名阿媽特攻隊... (哈哈哈..又笑翻了)

Willie的角色長的就很像他自己,還帶著一隻小兔子(好可愛~尖叫ing)

DSC02213.JPG  

不過為什麼他有一顆心一直在跳? 原來是他的婆在附近出現了(他居然有婆...||)

DSC02214.JPG  

呵呵! 有時候覺得他們兩個整天都在打電動很不可愛,

不過我想是我們沒有花時間去了解他們,而且以身作則對小孩來說是很重要的!

我深深相信小孩未來長大會像父母(希望他們以後別跟老爸一樣整天躺在沙發看電視...唉唉)

連結婚都還沒一撇的我,常常在思考自己未來的家庭會是什麼模式,

或許我真的就像算命說的,很重家庭很重小孩的教育和感情吧!!

前提是先顧好自己,充實自己,趁年輕衝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