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認為自己沒有經歷過辦公室戰爭很像沒有出過社會的小孩

即使已經工作兩年多的我始終抱持著不要被現實社會改變的想法開心生活著

轉任工作單位快一年 覺得醫院單位與學校單位並無太大的出入

但在人事方面倒是多了許多規則需要遵守 一板一眼多了

最近遇到一位厲害的女生 或許已經在社會上翻滾數年的人會覺得她沒有什麼

但我還是很佩服她 不是肯定她的工作能力或態度 因為她在業務上總處理的一蹋糊塗

甚至已經逼走了辦公室其他人員 剩下被她捅一刀背她黑鍋的人也只能苟且偷生

我是佩服她如何能把上層長官安撫得服服貼貼 無論在自己業務上發生任何問題

長官總是會挺身而出支持她 就連與辦公室其他人員相處都不好的情況下

長官反而盯緊那些與她相處不好的人 最誇張的 最近她提辭呈好多次

因為辦公室的人都讓她不開心不順她的意 沒想到長官想盡辦法慰留她甚至為了她

招集各單位主管開會討論能夠將她放在哪個單位哪個位置

實在不想聯想到八點檔劇情 那種錯綜複雜又離譜的關係

但真的佩服她 不管如何 她已達成她的目的了吧我想

整個事件讓我深體會 不要惹到這種狠腳色比較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