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兩個小搗蛋 Willie & Young 的10歲生日(好快喔!)

怎麼記得他悶才滿6歲...  今年蠟燭就開始變成二根了...

兩個小鬼的第一個生日願望居然是"成為億萬富翁"...   真不知道現在的小朋友在想什麼...

Young 的第二個願望送給媽咪~  希望她永遠不要變老  我快哭了...

Willie 的第二個願望是要變成"音樂家"  這倒是讓我悶全家都傻眼  因為我悶始終認為他是被逼著學音樂滴

在大家一起為他悶唱生日快樂歌的那一刻  讓我感動到不行

雖然不是第一次  卻在此時特別有感觸  家人的關係不知道還能醬多久  (無奈)

不想多想  也不想多說什麼  只想趕快唸完書  趕快找到自己的未來  抓住屬於自己的一切

 

昨天回家路上遇到小妖寶貝  一見到面就衝上來抱住我  可憐的好子妹被國考壓到喘不過氣

看到她的情形真的讓人很擔心也很心疼  只能給她不斷的支持&鼓勵  加油加油寶貝!!  她一定會考上滴!!

(或許我也會成為下一個國考的攻擊目標...-__-\\) 

 

前陣子跑去算命說我會早婚  我的小霸王 Michael 聽到直接反應" 那一定不是我! " (怒)

想就醬安定的走下去真的有這麼困難嗎?  雖然我也知道變數真的很大...

現階段不想想太多  還是先餵飽自己的學歷在說吧

 

PS. 終於考上研究所拉!! 但沒有很開心的感覺  只覺得鬆了一口氣  還要繼續拼營養師啦~  貳零零柒年就是我滴考試年!!

 

<最近喜歡上各式各樣ㄉ"燈"~ 不同光線的折射&顏色很神奇會讓人改變心情唷! 這是米倉家ㄉ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