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是個害怕改變的人  無論生活  環境  感情

就要迎接研究所的生活了  遲遲不敢踏出第一步

捨不得離開台北租的房子  害怕真正要離開的那天

離開熟悉的環境  未來面對的生活會是怎樣?

人的適應力是無法想像的強大  看來我得給自己打一針強心劑了

 

11月就快到了  Mike也在摸索著自己的方向

就算出國唸書  我想等待對我來說不是件難事 

目標就是要一直順順利利在一起一輩子

兩個人都要一起努力經營才是最重要的!! 

我是個任性的小孩

每天都要聽你say good night to me...haha!!

(完全忘了有種東西叫"時差"...-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