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以為落落大方  其實真正放不開的是我 

面對她的時候  會害怕  會自卑  會慚愧 

人非聖賢  不可能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她是個好女孩  好朋友  值得做一輩子的好朋友

雖然遺憾  但也只能這樣 

保持距離是最適合我們的關係

無法再像以前一樣談天說笑  對我們來說  太困難了

但是我充滿感謝  感謝以前她的鼓勵  不斷給我建立自信

她對我來說  就像個目標  希望有一天會跟她一樣

做個充滿自信  100%衝勁  很有想法  讓自己發亮的女孩

不過現在變了...

我開始找尋自己的路  尋找自己發光的力量 

開始知道自己要什麼  為自己努力

就把一切交給時間 

或許有一天  我們會笑著聊從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