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幾個禮拜累得像豬一樣   周末還是整個想玩到瘋

23歲的生日  本來超不想過的  有期待又有害怕的感覺

可能在害怕要開始邁入老人的階段了我

寶貝雖然沒有帶我出去玩  卻送了我超想要的桃紅色Z5  寶貝貼心到好幸福!

再加上Mike 爸爸媽媽也說要幫我慶生  雖然後來臨時有事作罷  但還是覺得很感動

最疼我的Mike 阿嬤很可愛  還送了我一件POLO 衫  開心~

最重要的  是我的好麻吉" 實踐尾一幫" 千里跋涉到長庚幫我慶生  (我哭了啦!!)

在此由衷感謝 Gigi  蓮妹  美女  大龍  星惠  

雖然水槍真ㄉ很小   我還是愛你們!!   哈哈!

我一直相信   在我的身邊存在著許多好人 

而我覺得這是難得修來的緣分   好好珍惜這一切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