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緊繃的關係   我的背痛一直都沒有好轉

昨天和蓮妹家學長姐一起去唱歌  就是想去放鬆

很喜歡這些學長姐   我覺得玩的好開心   讓人期待起下一次的火鍋大會

 

今天討論出自己未來碩士兩年要做的題目   有點期待   有點擔心

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勝任   老師說會有點辛苦  需要細心及耐心

我想   我會盡力   盡快達到自己的目標   趕快畢業!!

有種心情平靜的感覺   知道未來的方向   真的很鼓舞人心

 

但是    為什麼最近的低氣壓一直環繞著我們?

他的冷淡   讓我覺得難過    在一起的時候   卻感覺距離好遠

我們怎麼了?   一想到這些   心就痛

環境不同了  即使常常見面   交集也愈來愈少  

但我相信兩個人都得付出努力去經營的   只是我們有在努力嗎?

現在我只想相信這是低潮期   會過去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