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福我的好姐妹~文君  Happy birthday to u !!

今年生日就讓我們陪妳一起度過吧 

明年 後年 以後的每一年都不缺席  要一起變堅強喔寶貝!

 


今天有個好朋友入伍  心裡有種淡淡的不捨

一直陪著怕寂寞的我  很感謝他

他說  要一起去實現我們的夢想 

無論這一切會不會成真  已經讓我覺得自己不孤單 

真的很感謝老天  讓我身邊出現這麼多好人

 

又是夜晚  可怕的習慣讓人窒息  讓人分不清真假

搞不清楚是想念  還是不甘心

偷吃了幾片咖啡巧克力  果然是自找麻煩  頭又開始昏了

但是如果可以麻痺自己  我想再多嗑幾片

照片都還在桌上  懶得收掉它們  或許還想見到他

看看自己什麼時候才會麻痺  什麼時候連看到都不會痛

不過  白天時的堅強跑去哪了 

愈來愈搞不懂  到底是不是從頭到尾都在勉強自己

或許連自己也不知道  難道堅強的背後  傷口還在滴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