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認為愛是自我的延伸  愛上一個人  多少是因為在他身上  看到自己嚮往的個性  或許也是看到和自己相似的地方

愛上一個人  會像愛自己一樣的愛他  同時也是自我的成長

然而這一切  卻不代表擁有對方  因為我們不屬於任何人  相愛是種默契 

當另一個要放棄  不願捨棄並不代表能留得住  若這份愛是深刻的  你會為他的選擇而放手" 

"放手不是因為不再愛  而是因為愛過  而且仍然愛你"

 

張小嫻的這段話震撼了我的心  思緒愈來愈清楚 

i know what i'm doing   這是我的勇氣 

 

就像你說的  我們的確在不同故事裡扮演不同角色

我不確定你懂不懂我  但我想我懂你  因為在交會的故事裡  你是扮演我的角色 

我知道  捨棄是需要勇氣的  就算知道你其實是脆弱的  我也只能做到這樣

其實  天早就亮了  我早就醒了  你知道的

我早已學會不依賴溫暖  唯有把它放在心中才能永遠保留

 

" I'm so eager to see you again

  but i wouldn't ask to see you

  not because i'm proud

  in fact, in front of you

  i cede all my pride

  yet only if you asked to see me

  our meeting would be meaningful to me"    西蒙.波娃

 


很美的一段話  是你的故事  雖然我不懂 

但是我很愛  它的涵意  深深的  讓人覺得很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