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拉你一把  雖然我好像也沒什麼能耐  但是回頭一看  才發現已經走了很長一段路

真的不能小看自己  我做到了  或許不是很完美  或許還有點距離

你也可以  我能給的  似乎就只有勇氣了

每天  還是會想念  從hours變到現在只有秒數吧

再過段時間  或許會淡到自己都看不見了

但這是我要的  雖然偶而寂寞  這樣的付出我很快樂  這樣的自由讓人沉迷

能找到自己的目標  才是最值得慶賀的  我相信我會磨出不可思議的能力

就像一個朋友說的 

夢想很大  我靠我自己一步一腳印去實現

夢想很遠  我堅持我自己不放棄

夢想一定會實現  因為我相信

" A warrior does not give up what he loves, he finds the love in what he doe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