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讓人越來越疲憊
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 沒有我你分不出那些 差別 結局還能多明顯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下雨天

 

女生需要的很簡單 信任和珍惜

缺了一角 就不完美了
我信任他 他卻不坦白

我希望他珍惜我 但分開前一天晚上說的那些話

我永遠忘不了 很傷人 很痛 很失望 很心碎

等待他長大 等待他珍惜我

傻女人 這樣的等待還能夠多久 值得嗎 

夠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