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和六姐妹聚聚~我們在阿勃勒 美麗的祕密花園

我想白天應該更有鄉村味道
手機晚上不好拍 所以拍不多 也拍不出很棒的氛圍 但這裡真的是座秘密花園
要誇獎一下珮 多了女人味的妳好可愛^^

 

我真的變黑很多很多 歐巴馬 嘿嘿 比醜我跟蕙可是最敬業拉 大家再努力 哈哈
 
等交接結束就要開始新生活 即將踏入社會的新生多了分興奮感
時間過得好快 假期快要過了 但是不放過任何玩樂機會 所以香港我要來敗家了!! 哈哈哈

瞧瞧我的貪吃鬼小Mica   她是個驕縱又機靈的女孩  對於我的飲料絕不放過
個人認為香草奶茶很噁心 超級不好喝 但我的小Mica是甜甜的都愛
請由左往右照順序看 最後直接撲到飲料洞口 這就是我家聰明的Mica小公主 LOVE U
PS. 比鼻Mica她舔過我沒有再喝喔!! ^^ 不然又要被罵髒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