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入長庚研究所生活的第二個禮拜  認識了班上的同學  大家都好nice!! 

交到了好多好朋友 (開心!)   希望這兩年大家能夠一起努力~

現在終於有種漸漸成為我們家一份子的融合感  YA!! 

好想整天跟著我家學長努力學技術喔~

很像剛學走路的baby迫不及待就想跑步的樣子...(降好像不是很好...ㄏ-_-)

目前  我家唯一的學姊雖然酷酷的  可是她人也超好

教會我cell culture  (真的很像在養孩子) 

學姊也總是很有耐心的教我  我最愛黏她了~ 呵呵!

而我家老師是ㄍ讓人感到溫馨和藹的長輩  目前啦

以後會不會降覺得...  不知道ㄟ  哈哈

畢竟他如果不給我壓力  我整個就很容易鬆懈

所以現階段覺得很開心  不過還不夠  還要再努力  達到fusion的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