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iwan很小,妞妞這20餘年就住過好多地方,這次來到了太陽大大的southern Taiwan 成大醫學院,
I’m 出走城市的台北姑娘。
 
這幾天總算把食衣住行全都搞定,工作也意外的順利,感謝老天爺。
我想自己還年輕,應該多磨練一下,所以選擇了很有衝勁的老闆,搞不好我會想不開踏上博士學位的不歸路。哈
 
聽說IKEA的食物好吃,之前只吃過hot dog,這次總算吃到了! 便宜又nice,下次要吃吃看甜點。
可惜南部最近的在高雄,不然我應該會常去吃。
 
 
LA BRETAGNE
托南遷之福,在台中待不到兩個小時的時間嘗到很棒的美食,
我愛這家店裡的氣氛,服務超優。
 
 
台中餐廳的廁所都是出名的又大又漂亮,下次可以吃吃看隔壁的Walnuts。
 
我也是小小開心農民。
發現農場的豬好可愛喔~ 雖然要養很久,但是不會被偷走,很可愛小短腿繞圈圈,而且真的會長成巨豬。
--->
大豬好肥唷~ 醬收豬肉的時候好有成就感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