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愈累  愈忙碌  愈想停下腳步  愈想好好休息

正事都不想做了  心  怎麼會這麼怠惰

似乎有點變化  我的心情  有時候會有甜甜的感覺

是誰帶給我的幸福感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可能只是一句玩笑話  可能只是一個溫暖的關心  可能只是一個不小心的溫柔

就足以補充我每天睡不飽的疲倦  我果然是個容易滿足的小鬼

 

" 準備 迎接 幸福 "  再給我多一點時間吧

倫說幸福不會等人的   我卻相信ture love 會一直存在

我覺得現在的小幸福感  對我來說就夠了 

每天都能因為一件小事而開心  這麼簡單  就是我要的快樂

不經意的關心  亂吵嘴  扯東扯西就可以讓我大笑

我想  就先這樣吧

 

每次  都太過於為對方著想  卻傷害到彼此  我們就是這樣的組合

但我們一直都會是好姐妹  不知道該說什麼  至少要說聲sorry & thanks!! (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