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身邊出現好多新朋友  不同環境  不熟悉  卻引起我的好奇

不知道這樣的生活是不是我要的  但是我珍惜這些緣分

威迪說我像是個適應力很強的女生  什麼樣的環境都能適應

外表給別人看到的  到底能看到多深處  希望我能像外表一樣  堅強獨立

 

今年跨年和以往不同  離開了熟悉的城市  去淡水吹冷風

雖然煙火很遠很小  少了熟悉的擁抱

但心卻是溫暖的  我的身旁有他們  我的朋友們 

手中握著好多朋友的簡訊祝福  感動  Thanks for all my friends !!

 

思念  變成小插曲  不經意的想起  又不經意的忘掉

我想我已經快免疫了吧  身邊還有好多事物  沒時間再跟它耗

就這樣吧

 

Happy New Ye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