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就是醬過  沒想到咬著牙還是撐過來了

只是報個paper就如釋重負的感覺  哈 

過個年忙得跟什麼一樣  心情亂七八糟的  該reset up 了我的腦袋

倒數與蓮小妹相處的時間  比分手還不捨  卻講不出來  只能大聲為她加油!!

相信自己  真的要相信自己  每天都在給自己挑戰

一切都會變成不可思議的  這就是人的潛力  無窮

 

寂寞想你 不就怕自己孤單  我真是自私鬼

我說我是pseudo糖果  看起來可口  但那只是看起來

不怕融化  因為  就是握不住  不可食用

朋友才是一輩子的  別忘了  (星惠  妞真的沒妳不能活)

昨晚到清晨  謝謝Albert 

今天還要謝謝我的丸&倫 

看來我又要被寵壞了啦  有你們  身邊都是愛

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希望能把這個喜悅  分給身邊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