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去郊外走走了  除了和家人一起

我們在尖石薰衣草森林  make a wish

有這麼一刻  願意就這樣吧  在這段鄉村樂曲中  心  又動搖了

我果然是個容易受感動的女人  但是理智控制了自己

不公平  對他  對自己  太自私

如此傷人  我該更理智  保護他 

阻止心中的漣漪不斷  stop...

 

換了新hair style  希望能代表將從前劃下句點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了解  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原諒你的殘忍理由
當我了解不愛了  連回憶都是負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